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现身广州避谈郭晶晶 计划观看武术体操比赛

  昨日恰逢“光棍节”,在广州亚运村的运动员村国际区,记者昨天下午4点在中国香港代表团的升旗仪式上巧遇春风得意的霍启刚。此次作为代表团官员莅临亚运村,立即引起媒体关注。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他身边没有佳人郭晶晶的陪伴,不过一提起郭美女,霍公子马上微笑婉拒采访:“对不起,我们今天不说她,好吗? ”

  升旗仪式后,亚运村村长孔少琼与中国香港代表团交换了礼物。在简短的合影之后,在场媒体就把霍公子团团围住。霍启刚说,他家里已经珍藏了4支亚运会火炬,“今天没有带过来给亚奥理事会会长在上面签名留念很可惜,如果有个签名的话,那应该很有意义。”在谈到中国香港代表团有多少夺金点时,霍启刚说当然是越多越好。他说广州可以说是他的半个家,这次主场作战,又有这么多中国观众打气加油,运动员们肯定能取得好成绩。他还表示自己将计划去观看武术和体操的比赛。

  最后,成都商报记者抛出郭晶晶的话题时,霍启刚简短回答,“郭晶晶现在不在广州。”随后他更是微笑着拍了一下成都商报记者的肩膀婉拒再三:“今天是我们中国香港代表团的大日子,我们今天不说她(郭晶晶),任何跟她相关的问题我都不会回答,不好意思哦。”成都商报广州专电 记者 谢礼恒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霍启刚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