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操男队将率先亮相 吊环王陈一冰目标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2:3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明日上午,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拉开战幕,由“吊环王”陈一冰领衔的中国男队将率先亮相赛场。陈一冰在电话中透露,本届亚运会目标是两枚金牌,但首先要确保男团金牌。

  陈一冰承认,由于世锦赛刚结束,确实感觉有些疲惫,但队员们坚持下来都没问题。

  亚运会的最大对手日本队并未派出世锦赛阵容,舆论认为中国队将“兵不血刃”地完成包揽。陈一冰表示,虽然日本主力内村航平缺席,但别的选手实力也不容小视,“我们不能小瞧对手,反而要更加重视,在家门口的比赛,一定要拿下。”

  陈一冰在荷兰世锦赛上夺得了男子团体和男子吊环两枚金牌,这次他也将目标定在了两枚金牌,但他强调团体为重。“如果两块金牌都能拿到当然更好了,哈哈!”陈一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