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门票半月基本售罄 部分应急门票将隔日发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8:4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游星宇 通讯员 亚组宣 广州亚运会剩余门票自10月25日对外销售以来,目前已经基本售罄。为此广州亚组委根据场馆座席的最新数据,将释放部分用于场馆现场应急处置的门票,并通过工商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逐步向公众投放(具体赛事场次以现场工商银行系统内容为准)。具体安排如下:

  一、逐步投放隔天门票,亚组委将于11月12日开始每天逐步投放隔天的可用于销售的赛事门票。如12日投放14日部分赛事门票,13日投放15日部分赛事门票。二、从11月12日开始,公众每天将可以购买明后两天的赛事门票,如11月12日可以购买11月13日及11月14日部分赛事门票,11月13日可以购买11月14日及11月15日部分赛事门票。三、不对公众销售当天比赛门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