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首日吴鹏恶战 体育舞蹈有望诞生中国第1000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9:54  新京报

  今日,广州亚运会将进入第一个正式比赛日,中国军团亚运第1000金可能产生。

  根据赛程安排,今日将产生28枚金牌,其中射击和游泳各有6枚,体育舞蹈5枚,柔道4枚,举重和武术各2枚,自行车、体操和铁人三项各1枚。其中,中国队把握较大的夺金点超过10个。在此前中国参加的9届亚运会中,已经得到了991枚金牌。

  男子长拳是广州亚运会第一枚金牌,袁晓超将代表中国武术队参加这一项目角逐,有望夺金。随后,射击比赛将于上午11时30分开始,共决出6枚金牌,中国队有望夺取半数以上的金牌。亚运“重头戏”中、日泳池对抗将于当晚6时揭幕,吴鹏作为“先锋”出战第一场恶战———男子200米蝶泳。

  体操项目将于晚7时30分开始,届时将决出男团金牌。广州亚运会中国队派出了荷兰世锦赛原班人员,分别是陈一冰、冯喆、滕海滨、严明勇、吕博、张成龙,而老对手日本队则雪藏了全部一线主力。

  体育舞蹈也将会诞生5枚金牌。根据赛程推算,中国亚运第1000金很可能在这个项目中产生。

  本报特派记者 田欣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