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首日预赛中国三项第一 200蝶爆大冷吴鹏暂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10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结束了游泳预赛第一日的较量,亚洲各国选手在五个项目中展开预赛争夺,参加预赛的中国和日本选手,全部进入到各项目的决赛。中国选手在三个项目里获得预赛第一,中华台北选手很意外地在男子200米蝶泳上获得预赛第一。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200米自由泳,日本选手伊滕华英在第一组以2分0秒72获得第一,中国选手唐奕以2分03秒28获得小组第二 ,在第二组预赛中,朱倩蔚以1分59秒83获得第一,上田春佳以2分0秒03获得第二,合计下来,朱倩蔚以预赛第一身份进入决 赛,上田和伊藤分列二三。

  男子400米混合泳爆出小冷,中国选手黄朝升在这项日本选手占优的项目里发挥出色,他以4分21秒52获得预赛第一,亚洲纪 录保持者、日本选手堀畑裕也以4分22秒18获得预赛第二,日本另一选手高桑健以4分24秒02获得第三,中国选手王铖湘以4分 25秒42获得预赛第四。

  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国选手焦刘洋保存实力,她以59秒03获得预赛第二,预赛第一被日本选手加藤由佳获得,成绩是58秒61,中国香港选手韦汉娜和新加坡选手陶李排在第三和第四位,而中国另一选手郭璠以59秒51排在第五位,同样顺利进入决赛。

  女子50米蛙泳进行了三组预赛,中国选手赵瑾以31秒14获得预赛第一,王然迪以31秒41获得预赛第二,日本选手铃木聪美 以32秒12获得预赛第三,原本实力也不错的日本选手金藤理绘仅仅获得预赛第八,勉强进入到决赛之中。   

  最后一项-男子200米蝶泳也进行了三组预赛,预赛第一得主让人大跌眼镜,来自中华台北队的许志杰以1分57秒57获得第一 ,日本选手松田丈志以1分58秒27获得第二,中国选手吴鹏以1分58秒46获得第三,日本另一选手坂田龙亮获第4,中国选手陈 寅获得第5。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鹏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