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团-林丹直落两局赢头彩 国羽横扫跻身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5:10  新浪体育
亚运男团-林丹直落两局赢头彩国羽横扫跻身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交锋。首次亮相的中国队正常发挥,三位男单林丹、陈金和谌龙均以2比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他们帮助中国队以3比0淘汰香港队挺进四强。

  林丹 2比0 胡赟

  首盘比赛是双方一号单打的较量,林丹出战胡赟,双方之前有过四次交锋,林丹全部获胜。开场后林丹进入状态较慢,胡赟连得4分取得领先。逐渐找到感觉后林丹连拿3分把比分追近,两人之后交替涨分,10平后林丹头顶位突击对角得分,他以11比10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胡赟连得两分一度反超,但林丹很快夺回领先权,他依靠实力上的优势拉开分差,他以21比15先声夺人。

  胡赟在第二局开始后就迅速取得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一直保持领先,在比分变成16比12后,胡赟在多拍争夺后失误频频,林丹也通过两次跃起突击直线得分,这让他成功反超并拿到盘点。在胡赟一记反手回球出界后,林丹以21比17再胜一局,他以2比0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陈金 2比0 陈仁杰

  第二盘比赛安排得依旧是单打,陈金迎战陈仁杰,在此前双方的两次交锋中陈金均以2比0获胜。开场后陈金打得很主动,他迅速取得领先,在利用一记正手突击得分后,陈金以11比9领先进入暂停时间。回到场上陈金连连通过跃起突击得分,他继续保持领先以20比16率先拿到局点。在陈金浪费了两次局点机会后,陈仁杰半场跃起杀球下网,21比18,陈金先胜一局。

  陈金在第二局继续掌控大局,他迅速拉开差距,在一记头顶点杀斜线得分后,他以20比8拿到盘点。陈仁杰连续两次跃起杀球被陈金救起拨了一个对角球得分,21比8,陈金拿下第二局以2比0获胜,中国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

  谌龙 2比0 黄永棋

  今天的第三盘比赛还是单打,谌龙对阵黄永棋,他们之前的两次交锋都是谌龙取胜。在首局比赛谌龙利用稳定的防守表现和凌厉的杀球早早拉开差距,他以21比13轻松拿下首局。谌龙在第二局依旧保持大比分领先,他利用一次封网得分,21比7,他赢下第二局以2比0得胜,这也帮助中国队以3比0淘汰香港队跻身四强。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