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维亚:希望微博反映更多真实声音 怕无批评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总导演陈维亚来到了新浪体育、华奥星空设立在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的前方演播室,接受新浪体育、华奥星空的独家专访。在专访结束之后,陈维亚还专门在演播室现场查看了自己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留言,陈维亚表示:网友的留言很真实,自己希望在微博上看到更多的真实声音。

  昨天的开幕式结束之后,陈维亚的手机收到了大量来自朋友们的短信,这些短信大多都是祝贺与恭喜的短信,虽然朋友们的这些赞美声音都是真诚的祝贺,但是让陈维亚感到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一些对开幕式的批评与建议。“任何一个导演的作品都不可能是完美无缺,或者说不可能让所有人的欣赏目光都完全一致,我也希望能够听到不同的声音、更多真实的声音,哪怕这是一些批评声,一声尖锐的批评声,我都能够接受,但我最怕没有一点不同的声音。”

  陈维亚说,可能有一些朋友或者同行也有自己的观点,但是害于表达的方式与途径,不好意思当面说出来,但现在有了微博,大家都可以把内心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这样很好,所以从这一点来说,微博起到了这样的作用,自己也会经常来微博与网友们互动。

  就在新浪前方演播室,陈维亚导演非常认真地观看了自己微博下网友的留言,连声称很好、很真实,自己接会继续发表微博与网友互动。当谈到对于一些过于刺耳的声音是否能够承受之时,陈维亚笑着说:没关系,既然开了微博就要能够承受这种压力,哈哈。(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宋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维亚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