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倩蔚与千金失之交臂不遗憾:只能说还不够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晚,广州亚运会游泳赛场首金诞生,中国金花朱倩蔚以1分56秒65的成绩夺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金牌,这也是她个人的最好成绩,另一位中国选手唐奕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有意思的是,朱倩蔚的这枚金牌只比中国军团的亚运千金晚了几分钟,对此,她表示不遗憾,“只能说还不够幸运”。

  今晚6点,广州亚运会游泳项目的首场决赛——女子200米决赛如期上演。中国选手朱倩蔚和唐奕实力过人,包揽了冠亚军,并且均创造了她们的个人最好成绩,其中朱倩蔚的夺冠成绩为1分56秒65。这也是本届亚运会游泳赛场产生的首枚金牌。朱倩蔚在赛后道出了自己的力量源泉:“很开心获得本届亚运会游泳首金,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在主场作战很高兴,现场有许多中国观众在为我加油,比赛的时候我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有意思的是,就在朱倩蔚在泳池中拼搏时,中国体育舞蹈组合沈宏/梁瑜洁在标准舞-探戈决赛折桂,这也是中国军团在亚运会历史上的第1000枚金牌。短短几分钟,朱倩蔚却与“千金”擦肩而过,她是否感觉到些许遗憾呢?“遗憾说不上,只能说不够幸运,这个不是由我们控制的。其实能拿金牌我已经很满意了,老天爷对我已经很好了。”朱倩蔚笑着说。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报道团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倩蔚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