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景彪意外称成绩很悲剧 将挑战世界纪录取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9:59  新浪体育
他将继续突破他将继续突破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在举重之乡东莞进行的亚运会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吴景彪抓举和挺举都只举了一把就获得了冠军,但是赛后他却用悲剧来形容自己的夺冠。

  在比赛中,吴景彪每一次上场都大吼一声,激得现场的观众也跟着豪气满胸,但是随后他就是静静地一个90度鞠躬,一动一静很显风度。

  比赛的时候,现场记者都极为着急,希望他能快一点举将亚运会第1000金收入怀中,跑个更有意义的新闻,结果探戈舞蹈那边先夺取了1000金。

  “前面那些人太磨叽了。”一名记者很是遗憾地说。

  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们都向吴景彪表示着遗憾,小吴一脸的抱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我有点紧张,能来点水么?”

  获得银牌的朝鲜运动员车金铁是一名老将,他和龙清泉和吴景彪都进行过比赛,车金铁对于自己的成绩有些不满意,他说:“我的比赛成绩和预想的结果有差距,刚刚参加了世界锦标赛,如果像预想的那样的话,应该不会是这个名次,希望下一次可以打破亚洲纪录。”

  吴景彪开口先是观众媒体服务人员感谢了一片,随后说:“拿了冠军很高兴,但是成绩很悲剧,挺举166掉了,回去还是要总结。世界锦标赛结束才1个多月,恢复训练后一直是抓135公斤挺举也就是155公斤,没到最好成绩,285的总成绩确实有些失望。”

  来自吴景彪福建家乡一位记者问:“你是第二个在亚运会上夺冠的福建选手,前一个是吴美锦,你觉得自己是否能够挑战世界纪录?”

  作为一名年仅21岁的中国举重希望之星,吴景彪身上同样拥有勇于挑战传统的精神,他坚信,只有不断的创新和突破,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世界纪录是穆特鲁的,他的成绩确实太难破了,不过我会一直放在心里,用几年去冲击还很难说,但是我会去争取的。” 吴景彪说道。

  对于1001块中国的亚运会金牌,以及为什么在比赛前都会大喊,吴景彪调皮地说,“1001,听起来像电话公司的特服号,我是一名军人还没转干,不过在赛场上我一向比较张扬,我的体型不太像举重运动员,所以要喊起来调动自己的精神才能举得更好,这里观众的热情也很调动我的情绪。”(新浪华奥亚运会报道组 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景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