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举重赛场罕见一幕 孟加拉姑娘为拍照险误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广州专电 离试举时间用尽还有不到30秒的时间,来自孟加拉的姑娘毛拉·沙比拉才匆匆跑向举重台完成自己的第二次试举,然后长舒一口气走下台。这是昨天发生在亚运会举重赛场的一幕。她之所以如此匆匆,全怪教练在候场时拉着她拍照。

  昨天下午在东莞体育馆,女子举重项目率先进行了48公斤级B组的比赛,总共只有4人参加,竞技水平难以参与争牌,不过这丝毫不妨碍参赛运动员们享受比赛的乐趣。毛拉·沙比拉的实力是4人当中最弱的,所以在挺举比赛中面临连续试举的情况。在第一次和第二次试举之间有两分钟的候场时间,当她披着毛巾坐在后台休息的时候,她的教练拿出了一个数码相机不停地给她拍照,随后拍高兴了的教练又开始自拍。过于放松的情绪明显影响到了毛拉对时间的判断,直到离试举时间还有30秒的提示音响起,她才反应过来,赶紧跑向举重台,并赶在时间用尽前一刻成功举起杠铃。(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