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台球文莱王储悄然退赛 曾为打斯诺克化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广州专电 在本届亚运会台球赛场,有一位身份显赫的选手,他就是报名参加男子美式8球单打和美式9球单打的文莱王储穆赫塔迪·比拉。但是昨天当男子8球的比赛开始后,他的身影却没有出现,所以他等于在这个项目选择了退赛。

  前几天,一直非常平静的亚运城台球馆突然间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安保级别突然提升,原来是在众多的参赛选手当中出现了一位身份尊贵的人士,他就是现年36岁的文莱王储穆赫塔迪·比拉。据现场人士透露,其随从便有20余人。然而昨天下午1点男子美式8球单打比赛开始后,他却一直没有出现,最终成全对手不战而胜顺利晋级。

  据了解,穆赫塔迪·比拉为了参加本届亚运会,提前一个月便来到广州进行备战。然而关于其退赛的消息此前便有传言,只是台球赛事竞赛部负责人表示因为没有提前收到退赛的通知,所以不到最后一刻不会判定其退赛。如今文莱王储退赛已成事实,而竞赛部官员表示他16日参加的美式9球单打的比赛资格不会受到影响。

  即便仍旧保有另外一个项目的比赛资格,但是穆赫塔迪·比拉继续参加比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文莱奥委会表示,王储之所以选择退赛,和 “与亚奥理事会和广州亚组委在某些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有关。据《文莱时报》报道,这个问题和运动员住宿有关。按照规定,运动员们都必须住在运动员村,但是文莱王储希望自己能够住在广州市内的一家高档酒店,并已经预订了房间。不过该酒店已经取消了其预订,理由是酒店已经全部预留给了亚奥理事会的官员。

  毕业于牛津大学的穆赫塔迪·比拉在英国就读期间酷爱打台球,曾经为了参加斯诺克比赛而化名参赛,还曾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在8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穆赫塔迪·比拉甚至作为运动员亲自代表文莱队参加了台球比赛。(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