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不看足球看游泳 中国泳将包揽四金领先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9:0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广州11月13日专电(记者谷苗)“那不是崔大林吗?”今晚,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现身奥体中心游泳馆,观看亚运会首场水军大战。中日两强瓜分6枚金牌,其中,中国队包揽女子项目4金,暂时在金牌数上领先对手。

  自足坛反赌扫黑风暴以来,身为前主管领导的崔大林屡屡被传为“落网大鱼”。就在11月9日晚,还有传闻言辞凿凿:“崔大林已经‘进去’11天了。”而彼时,崔大林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前来广州观战。

  今晚游泳决赛前,崔大林一行提前20分钟就抵达了安检口。没有享受任何特权,崔大林与众多媒体记者一同排队通过。“崔局,您怎么来这里,没去看足球?”面对记者单刀直入,崔大林答得爽快:“游泳有金牌,足球没有,当然要来这里啊。”

  中国泳将的表现没有让崔大林失望。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双姝朱倩蔚和唐奕包揽冠亚军。焦刘洋在100米蝶泳项目上轻松夺冠。女子50米蛙泳,王然迪和赵谨摘金夺银。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同样没有悬念,由焦刘洋、唐奕、赵菁和陈慧佳组成的中国队击败日本夺冠。

  较之女将们的高歌猛进,中国男选手依然不振。被给予厚望的吴鹏在强项200米蝶泳决赛中落后日本名将松田丈志多达半个身位,未能实现亚运三连冠,仅获第4。而在400米混合泳的争夺中,全运会冠军黄朝升以0.03秒的劣势惜败于日本选手堀畑裕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