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米气手枪个人韩选手后程发力逆转 谭宗亮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韩国选手李大明以685.8环夺得金牌,卫冕冠军谭宗亮以684.5 环的总成绩屈居第二,与金牌擦肩而过,印度选手维贾伊·库马尔以680.4环环摘得获得季军。另一名中国选手蒲琪峰位列第八。

  在之前进行的资格赛中,谭宗亮与韩国选手李大明同为585环,另一名中国选手蒲琪峰打出580环,名列第七,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秦钟午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第一轮,韩国选手李大明出现失误,仅打出7.9环,谭宗亮则以一枪9.9环领先起跑,第二轮,谭宗亮和李大明均打出9.9环平分秋色,但此后,李大明进入状态,枪枪都在10环以上,尤其在第五枪至第六枪分别打出两个10.5和一个10.8,反观谭宗亮状态起伏不定,数枪都在10环以下,最终,韩国选手凭借后程发力逆转了中国老枪谭宗亮。谭宗亮错失卫冕机会。(忽然之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谭宗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