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体操剑指金牌 国奥又遇中韩大战让人捏把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4:35  新民晚报

  明天,亚运会将决出30枚金牌。中国军团的王牌部队将重磅出击,羽毛球男女团体都将剑指冠军,而体操男女全能也将目标锁定金牌。除了这些优势项目,明天最吸引眼球、又让国人揪心的,无疑是国奥和韩国队的生死一战。

  在体操男团吹响夺冠号角后,明天羽毛球男女团体将接过接力棒。今天男团半决赛,只要中国队击败陶菲克领军的印尼,决赛很可能遭遇韩国。无论历史战绩还是球员实力,林丹、陈金领衔的中国男团都不会允许这块金牌旁落。相比之下,羽毛球女团稍有悬念,今天中韩大战提前在半决赛上演,如果中国队能报尤伯杯失利一箭之仇,几乎可以将半个冠军揽入怀中。

  作为传统强项,明天和羽毛球并肩作战的还有体操。之前在体操个人全能预赛中,滕海滨和吕博分别暂列第一和第三,堪称双保险。而女队方面,江钰源刚刚在世锦赛上拿到创历史纪录的亚军,此番冲击金牌希望也很大。男子斯诺克团体决赛,丁俊晖和梁文博领衔的中国队只要发挥正常,夺冠也没有悬念。

  明天,最让人揪心的还是中国足球。晚上的男足八分之一决赛,国奥将提前遭遇韩国队。既然躲不过,不如破釜沉舟,放手一搏。孙卫率领的国奥之前备受争议,这场中韩大战是国奥小将正名的最好机会。本报记者徐东海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