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教练:中国选手实力强 这个季节广州真得很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4:27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 人气极高北岛康介没能收获金牌,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日本游泳队总教练平井伯昌。

  谈起北岛当晚的比赛,平井伯昌解释说:“北岛康介当晚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加上中国选手实力相当强(所以失利)。”当晚教练平井伯昌和领队在现场看比赛,他们表示,北岛的家人因为则“没拿到票,没能进入场内”。谈起广州亚运会,平井伯昌说:“广州的风景很美、食物很棒,是一个很好的地方。而且广州亚运在这个季节举行很好,感觉比北京奥运会更棒!”

  本报特派记者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