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射击庞伟郭文珺翻船 王义夫不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4:37  扬子晚报

  亚运会射击比赛14日进入第二天,尽管有两位新科奥运会冠军坐镇,但是中国射击队依然遭遇“黑色一天”,连续被韩国队逆转。中国队在四个项目的金牌角逐中全部败北,仅夺取3枚银牌和1枚铜牌,韩国队则包揽4枚金牌。

  在首先开始的男子气手枪资格赛中,以庞伟、谭宗亮、蒲琪峰出阵的中国队总成绩为1743环,不敌韩国队,后者以1746环的总成绩夺取团体冠军。在随后进行的个人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谭宗亮被韩国队的李大明逆转,只夺取银牌。中国队的蒲琪峰和庞伟分列第八和第九名。女子气手枪比赛中,奥运冠军郭文珺领军的中国队在资格赛中打出1139环的总成绩,以两环之差仅获得一枚铜牌,韩国队1141环获得金牌。个人决赛中,资格赛中领先的孙琪被韩国的金闰美反超,获得银牌,郭文珺则列第四。

  赛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没接受记者采访就离去。孙琪告诉记者,“近两年韩国队整体水平高,对于我们是一个挑战。希望女子手枪能够加把劲,在后面运动手枪的比赛中夺回金牌。” 宋方灿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