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爆冷出局谢智新晋“蛙王” 直言突破自己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5: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是游泳馆最有人气的明星之一,然而昨晚他首次亮相,在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只得到第四名。中国选手谢智令人意外夺金。

  进入复赛,谢智被分在了第一道——通常是陪太子读书选手的泳道。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和立石谅分别在第二道和第三道。

  入水后北岛康介并没有取得优势,谢智的位置也不靠前,但在最后15米谢智猛然发力冲出,最后竟然以27秒80夺冠。

  有意思的是,日本选手松田丈志在发布厅的电视看到直播时,都看呆了,他不敢相信蛙王就这么失利了。 “战胜他,有点意外。”赛后发布会,当被问及战胜世界级蛙王北岛康介有什么感受,亚运会新科“蛙王”谢智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他表示自己其实是北岛粉丝:“很崇拜北岛康介,和他一起比很兴奋。”谢智还要参加100米蛙泳比赛,他不谈金牌,“只要突破了自己就好了”。

  “北岛康介当晚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加上中国选手实力相当强(所以失利)。”

  ——人气极高的北岛康介无缘奖牌,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日本游泳队总教练平井伯昌如是评价。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