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首金得主袁晓超收到好礼 村长祝贺信一束鲜花

  ■ 本报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林颖

  昨日下午,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广州亚运城运动员村村长孔少琼来到运动员村,探访并祝贺广州亚运首金得主、中国队男子长拳项目选手袁晓超。

  在运动员村中国代表团下榻的公寓楼下,孔少琼向袁晓超送上祝贺信和一束鲜花,代表运动员村团队祝贺他获得广州亚运首金,并祝愿中国代表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中国国家队管理处处长杨善德对运动员村为运动员提供周到、舒适的住宿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他表示,以往参加国际比赛,运动员抵达居住地后都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调整,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的住宿环境非常舒服,工作人员提供的服务热情周到,运动员基本不需要适应期,就能进入状态准备比赛。而本届比赛每位获得金牌的运动员,都将能收到村长签名的祝贺信以及亚运小礼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