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首金荣耀时刻 袁晓超获安踏特别赠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0:16  新浪体育
袁晓超获安踏特别赠礼袁晓超获安踏特别赠礼

  第十六届亚运会开赛第一天,我国选手袁晓超为中国代表团摘取第一枚金牌,吹响夺金号角,同时实现连续三届亚运会首金花落中国的壮举,袁晓超也成为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首金得主邢芬之后,第二位在中国举办的亚运会上,夺得首金的中国运动员。

  11月14日上午,袁晓超、武术队副领队李永强现身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参加“荣耀时刻??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首金运动员媒体见面会”活动,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副主任力航,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副总裁张涛等出席见面会,共同祝贺袁晓超摘得首金,取得优异成绩。见面会现场,袁晓超坦言:希望刚健有为的武术精神和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能够融入每个中国人的生活,未来目标是继续为中国荣耀而战。

  见面会上,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向袁晓超赠送了仿真版的亚运冠军陶塑,感谢他们对中国体育事业的付出和贡献,以及对中国体育精神的倡导和传扬。同时,郑捷表示:“我们不仅希望中国体育健儿能够在各项国际顶级赛事中,争金夺银,为国争光,更希望与中国奥委会一起,深入推广奥林匹克运动和文化,让‘这一刻 为中国’的体育精神鼓舞更多人。”

  随后,袁晓超来到正佳广场四层安踏互动区参加粉丝见面会。袁晓超在众多粉丝的欢呼声中出现,并亲自示范了亚运会武术长拳的几个标准动作,现场为粉丝现场指导,幸运的粉丝还得到了袁晓超亲笔签名的纪念品,气氛十分热烈。

  作为中国奥委会2008?2012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安踏为本届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全套领奖装备,此次圣火领奖服,凝聚了安踏顶级的运动科技和设计工艺,充分体现了中国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给中国亚运军团的健儿们极大的精神鼓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袁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