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突发奇想做美甲 右手两字为吊环决赛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0:49  南方都市报

  在亚运城运动员村的国际区,最受欢迎的公共服务项目,当属美发和美甲。昨日,刚率队获得亚运会男子体操团体金牌的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出现在美甲区。他在右手指甲涂了两个字,称希望在明日男子吊环决赛夺冠后的庆祝动作中给大家一个惊喜。  

  “陈一冰来了!”昨日下午1时30分,运动员村国际区的很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这位新晋亚运体操冠军的到来,都显得很兴奋。合影、签名……陈一冰始终面带微笑,满足大家的要求。

  随后,陈一冰走进了国际区美发室,出乎大家意料的是,他没有坐在美发区,而是径直走向了美甲区。在和美甲师张琳简单沟通后,他将手伸出,安静地看着美甲师在自己手上涂上指甲油。

  半个多小时后,大功告成。记者看到,他的左手食指指甲上,被涂上了一面五星红旗,而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上,则写上了两个字。

  “其实这面国旗之前就涂了,在开幕式传递火炬的时候,我就伸出这个手指给大家展示过了,今天只是来修补一下。至于右手这两个字,是专门为16号晚上的男子吊环决赛设计的,希望到时夺冠后的庆祝动作,能给大家一个惊喜。”陈一冰说完,还请记者暂时帮他保密。    

  “你应该是国家队里头,唯一一个美甲的男选手了吧。”记者问道。   

  “应该是,我也是突发奇想,希望体现一下自己个性。”陈一冰笑着回答。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体操队领军人物的陈一冰,“进村”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美发馆理发,他透露,一般来说自己习惯在比赛前剪头发,赛前整理一下发型,会让自己在赛场上更有精神,也算是做好比赛的准备。

  当被问及对运动员村的看法时,陈一冰表示非常好,“如果要打分,我可以打100分,因为大家都很热情,感觉就像回到家一样,另外房间里还有浴缸,设施应该是比北京奥运会还要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