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压之下张琳"演砸" 称如此状态真让人受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在—连串耀眼的光环下,张琳已经成为了“泳池之内的刘翔”。本届亚运会游泳比赛,被很多人视作中国张琳与韩国朴泰桓的“王者之争”。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是,在两人首次直接对决中,朴泰桓笑到了最后,而张琳仅仅获得了第四名。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小将孙杨游出了1分47秒85的成绩位居第—位,名将张琳游出了1分48秒86位居第二位,韩国名将朴泰桓则以1分49秒15的成绩位居第三位。傍晚6时25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正式开始,广州奥体游泳馆内人满为患。朴泰桓在决赛中始终保持优势位置,最终以1分44秒80的成绩夺取冠军,并打破了由他本人保持的亚洲纪录。孙杨获得银牌,而张琳则非常遗憾地仅获得第四名。

  面对记者,张琳先是沉默了—会儿,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我……实在没有想到,今天会发挥得如此失常。”张琳的语速很慢,语气中包含着失望和自责。当记者问及今天比赛的战术安排时,张琳并没有多说,“我觉得游成这样,都是我自己的问题,现在”,稍稍沉默了—下,张琳语气低缓地说,“我也说不好”。

  “这样的状态真让人受不了。”张琳最后这样说,当记者问及场外的压力是否影响了他的发挥时,张琳表示“问题还是出在自己身上”,“跟压力没有关系,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广州11月14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