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抵达广州媒体机场扑空 飞人扮神秘难觅行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3: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记者 张锐)刘翔一行原定于今天中午11时从上海抵达广州,他的到来吸引了一大批媒体早早的就在机场守候。不料想飞人最终却是在停机坪上就被车接走。这也让一心希望能捕捉到刘翔的媒体们无奈扑空。

  刘翔今天是乘坐的东航MU5301航班从上海起飞前往广州的,飞机原定11点10到达广州白云机场,结果实际降落时间为10点57分,比预计的早了一会。一大早就有不少报道本次亚运会的媒体守候在广州白云机场的W3出口,为的就是能捕捉到这位中国代表团里最大牌的明星,抵达广州后的第一手动态。

  时间来到11点45分,一行人在停机口等待了良久之后还不见刘翔的身影。这时突然有志愿者通报消息,称刘翔此时正在4号贵宾厅。得到这个消息的媒体们赶紧扛起器材奔向3号出口,然而在这里等候了一阵仍然不见刘翔的半点影子,记者们你望着我,我望着你,突然意识到自己被耍了。

  随后据现场的志愿者介绍,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一行在下了飞机后就直接被停在停机坪上的一辆车接走了。刘翔一行此次显得十分匆忙,下飞机上车前后不到3分钟。虽然打扮得十分低调,但刘翔仍被随行的许多乘客认出,不过由于走的太急,很多事前一直守候在停机口希望能得到刘翔签名的志愿者,也都未能得偿所愿。

  据悉刘翔将直接前往广州二沙岛训练基地,下午就将开始恢复训练。刘翔此次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11月22日晚18点20分开始,经过1天的休息,决赛将在11月24日晚19点50分进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