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女子全能决赛 中国包揽冠亚军日本小美女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1:29  新浪体育
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中国包揽冠亚军日本小美女第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010年广州亚运会结束了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争夺,中国选手眭禄后来居上,凭借着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的绝对优势,以58.400分获得冠军,另一中国选手黄秋爽以58.050分获得亚军,日本体操小美女田中理惠以54.850分获得第三。

  今天冠军组第一轮比赛是跳马,该项目预赛第一、并很有可能在跳马中获得冠军的黄秋爽发挥正常,以15.150分顺利完赛,眭禄的完成情况虽然很好,但难度比较低,但完成情况不好,只得到了14.100分,即使得到如此低分,冠军组里也只有田中理惠超过了眭禄。

  第二项赛事是高低杠,这个项目对这两位中国选手而言,本是黄秋爽扩大优势的机会,但她却意外掉下器械,获得了14.150分,在参赛选手里,却也都足以排在第一位,两项过后,中国选手双双领先优势已经确立。

  第三项是平衡木,这时候的竞争已经转向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斗”,眭禄依然没有在平衡木上用出那套以她名字命名的动作,和团体决赛时一样,眭禄强调的是稳定制胜,而且就整套动作编排上看,难度在冠军组里还是排在第一,她的这套动作没有出现什么失误,眭禄以15.350分拿到平衡木第一,而黄秋爽整套动作难度不高,她得到了14.250分,眭禄在三项过后,已经超过了黄秋爽。

  关键的自由体操开始了!眭禄在这个强项上再次有出色发挥,整套动作舒展优雅,所有的跟头串都是顺利完成,她得到了14.800分,而黄秋爽的情况也相当不错,但在细节和难度上和眭禄相比还有点差距,她得到了14.500分,眭禄在最后两个强项上的完美发挥,帮助她获得了本届亚运会女子全能金牌!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眭禄 黄秋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