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热得我要喝冰水了 这次广州之行与美食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5:18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周磊)刘翔昨天抵达广州,随即开赴二沙岛进行亚运会前的最后备战。

  昨天中午,刘翔乘坐的航班抵达白云机场。他在停机坪直接登上一辆商务车离开,让记者们扑了个空。倒是“黑人”陈建州与刘翔来了次近距离接触,他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道:“我早上坐飞机去广州,旁边坐的竟然是刘翔。他录了一段给范范(陈建州未婚妻)祝福的话,到时跟大家分享吧。”

  刘翔将在11月22日参加110米栏预赛。据孙海平介绍,刘翔20日才会入住亚运村,“运动员村房源紧张,等有人腾出房来,我们才能住进去”。

  >>专访

  记者:到广州感觉如何?

  刘翔:热得我要喝冰水了。

  记者:身体方面呢?

  刘翔:脚的反应好多了,顶过了前面的高负荷训练,算是闯过了第一关。

  记者:想通过比赛重新证明自己吗?

  刘翔:谈不上,要证明自己,也应该是个更大的舞台吧。

  记者:有信心卫冕吗?

  刘翔:信心是建立在自己的实力基础上,实力到了,成绩自然就有了。

  记者:距离比赛还有几天,会出去玩玩吗?

  刘翔:还是老老实实在房间里待着吧。我只能说,这次广州之行,美食与我无缘。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