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训练遭记者追踪 保安与记者闹僵逼孙海平圆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2: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记者 李旭)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当刘翔师徒在白云机场神奇遁形后,却无法在二沙岛训练基地躲过追踪而来的记者。最后,师傅孙海平只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我们也是没办法,希望大家配合。”

  刘翔一行定于今天中午11时从上海抵达广州,他的到来吸引了一大批媒体早早的就在机场大厅守候。但苦苦守候数小时的老记们却始终无法等到飞人驾临。原来,刘翔师徒早在在停机坪上就被车接走。

  心有不甘的数家媒体辗转来到刘翔入驻的二沙岛训练基地。大约下午三点,翘首以盼的师徒终于出现在田径场。看着刘翔进行了两圈的慢跑,记者们打算上前和孙海平到一个招呼。此时,基地保安适时出现,强行阻挡了记者们停下脚步。双方僵持不下,又有5、6名武警上来助阵。

  眼看双方越闹越僵,孙海平出来打圆场。他表示,刘翔一路从上海到广州的衣食住行种种都有专门的规定,希望大家配合一下。于是,在武警的“护送”下,老记们被安全送出基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