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场老将杨凌携郭文珺出征 重树亚洲霸主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6:01  信息时报

  项目:男子10米移动靶个人赛、团体赛

  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个人赛、团体赛

  时间:09:00~16:00

  地点: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射击馆

  人物:杨凌、郭文珺

  今日的奥林匹克中心射击馆将迎来第四日比赛。在前三天的比赛中,韩国队异军突起,打破了中国队亚洲独大的局面。在今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将派出老将杨凌和前天失利的奥运冠军郭文珺出战,试图重树亚洲霸主的形象。

  男子10米移动靶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奥运冠军38岁的老将杨凌、上届亚运会该项目冠军甘霖和2010年获慕尼黑射击世锦赛男子10米移动靶亚军的翟羽佳。为保证这枚金牌不旁落韩国队的“口袋”,中国队给这个项目上了一道“三保险”,捍卫中国队射击霸主的地位。

  在10米气手枪上失意而归的奥运冠军郭文珺将重振旗鼓,率领两位小将苏玉玲和卢妙仪向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个人赛和团体赛金牌发出冲击。

  实习生 刘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