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记:亚运城有特色服务 志愿者贴心“陪聊”

  在亚运城媒体村,志愿者除了为记者开电瓶车提供短程接送服务,在楼梯间收集寄洗衣服,在主媒体中心内外提供向导外,还有一项“额外”服务——“陪聊”。

  媒体村内有啤酒吧、文化广场、林荫小径……但是,对于兴趣、习惯并不相同的世界各地记者来说,“围城”内的寂寞仍是一个难以排解的问题。亚运城主媒体中心附近设有两间志愿者服务站,这里的志愿者多是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生,有的还是在读研究生。

  这里的志愿者透露:“不少记者无聊的时候,也找我们聊天。”她说:“我们当然也热情相待,‘聊天’也是服务!”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