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观战沙排 笑言比赛太刺激会不敢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0:17  中国新闻网
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左三)支持港队健儿,昨日观看沙排双姝谢颖红(左二)和江卓仪比赛。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左三)支持港队健儿,昨日观看沙排双姝谢颖红(左二)和江卓仪比赛。

  中新网11月16日电 亚运赛事刺激万分,昨日香港“明报”在亚运沙排场地巧遇霍启刚,见惯大场面的霍启刚表示,有时会紧张得不敢看。

  昨日在沙排场地首战的香港组合谢颖红及江卓仪,两人旗开得战胜韩国组合,到场观看比赛的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表示已观看武术、体操等赛事,提到港队前2天获2金,他开心地说:“我较喜欢刺激的比赛,排球、羽毛球、乒乓球都不错,不过有时比赛太刺激,中途要走到后台不敢看下去呢。”霍启刚将留在广州观战整个亚运,他又表示沙排气氛热烈,假如香港主办亚运必会尽力争取举办这项“沙滩嘉年华”。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霍启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