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抵达广州巧遇黑人 自称范玮琪歌迷特地录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4:02  海峡都市报

  特派记者 黄璇璇 石磊磊

  本报广州专电 大腕就是大腕,到哪里都能享受特殊待遇!昨天,刘翔抵达广州,但是所有在白云机场苦守的记者都没有见到他的身影,因为他是直接从停机坪被人接走的。不过,台湾艺人、范玮琪未婚夫陈建州在飞机上正好就坐在刘翔的旁边,他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第一时间把照片传了上去。

  专车开进停机坪

  前天晚上,央视报道说,刘翔将乘坐东航MU5301航班,于15日上午11点左右抵达广州。虽然记者们都知道这个时间不一定准确,也料到刘翔很可能使用金蝉脱壳之计,可是出于工作的需要,昨天,一大拨跑田径的记者还是跑去广州白云机场“蹲点”。

  结果,左等右等都不见刘翔的身影,机场的工作人员对刘翔的事情一律三缄其口,问什么都是三个字“不知道”。无奈之下,记者们只能从志愿者那里打探消息,竟然还有人看见了。这个志愿者透露,一辆商务车直接开进停机坪,把刘翔接走了,据当时的志愿者透露,那辆车并不是亚组委的车。

  刘翔是范玮琪歌迷

  刘翔是飞人,但不是隐形人,总有看见他的人吧。果然,昨天,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在微博上透露,他和刘翔在飞机上的座位相邻着,一路聊天过来的。另外,他还展示了和刘翔的合影。照片上的刘翔,穿着一件格子衬衣、深蓝外套,笑容满面,看起来精神不错。

  陈建州的微博昨天点击率爆高,而有些娱乐记者也联系上了他的经纪人。据传,由于是同龄人,刘翔和陈建州一路聊过来,很是投机。刘翔还是陈建州未婚妻范玮琪的粉丝,她的《那些花儿》、《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等情歌,都是刘翔很喜欢的。刘翔还在陈建州的手机上录了一段祝福范玮琪的话,而陈建州也祝福刘翔能顺利夺金。

  男子110米栏预赛在22日,决赛在24日。刘翔虽然昨天才到,但是门票已经炒翻天了,80元的卖到了1600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