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名将黄珊汕状态不佳 征战亚运会状态仍需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4: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 石磊磊 黄璇璇

  昨晨,第20届世界蹦床锦标赛的第二个决赛日的比赛在法国城市马特兹继续举行,在最后一项奥运项目女子的网上决赛中,中国广东小将李丹以40.3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上届世锦赛冠军黄珊汕以39.80分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银牌,铜牌被加拿大选手麦克尼曼获得,成绩是39.300分加上此前何雯娜无缘世锦赛单项决赛,两福建女将的状态成疑问。

  在中国蹦床队公布的亚运会参赛名单中,两位福建运动员黄珊汕和何雯娜双双入选。不过广东小将李丹本届世锦赛表现出色,完成分得到了25.300分,这是本场比赛中唯一超过25.000分的成绩,最后她以40.300分的成绩获得了金牌。福建名将黄珊汕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了金牌,今年她在预赛中排名第一,然而她在决赛中却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仅获得24.800分的成绩,遗憾地获得银牌。

  由于此次比赛黄珊汕和何雯娜状态不稳定,这让不少人担心她们在亚运会上的表现,甚至担心她们的亚运资格会被广东选手取代。福建省体操技巧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建基表示:“两位运动员还要及时调整,至于国家队是否变换名单,中心目前没有接到通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