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滕海滨欲冲亚运五金王 张成龙带伤上阵瞄准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5:17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潘天舒)昨晚夺得鞍马金牌后,已获3金的滕海滨接下来还有单、双杠可以挑战。张成龙摘走自由操金牌后,也希望再添单杠一金。陈一冰毫无悬念地拿下吊环冠军。

  此前连获团体、个人全能金牌,滕海滨也没放过鞍马,以15.375分轻松夺金。体操开赛以来,他只休息了一天,这样的高负荷不禁让人担心其体能。滕海滨的回答是“累并快乐着”。接下来还要参加单、双杠,“我都想比出好成绩”。若能如愿,他将成为亚运五金王。

  张成龙和韩国的金洙眠以15.4分并列冠军。按奥运规则,完成分更高的张成龙该独获金牌,但并列也不影响金牌成色,因为他 是带伤上阵。因此,他赛后仍旧兴奋,将手中鲜花奋力抛向看台的观众。张成龙透露,赛前就制定了降低难度的策略,为的是稳中求胜,“我没想到会出现并列情况,但拿到金牌就好,接下来我还有一项单杠,如果能拿到第3金,那我就是山东籍队员里夺金牌最多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