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训练封闭有武警看守 小队员要签名被点名批评

  昨天下午3点多,刘翔又进行了训练,但这个训练仍然是封闭的。别说记者们冲进去,就连几个在他旁边训练顺便要签名的小队员也遭到了批评。

  刘翔所在的广州二沙岛体育运动学院的周围,被铁栏杆和警戒线围得严严实实,每一个进口都有武警把守,即便是进去,每走上100米,都能遇上武警。下午3点过后,刘翔出现在了田径训练场上,他选择了最里面接近力量房的那条跑道。保安在跑道两头把守,安保科科长更是亲自出马,骑着自行车到处巡逻,随时清理闲杂人员,尤其是记者。一旁的台阶上,坐有广州市体育局的领导。开始热身时,刘翔穿着白色上衣和黑色长裤,只是穿着普通的跑鞋跨了几个栏。

  二沙岛训练基地向来戒备都很森严,连运动员也不能随便出去。据悉,昨天下午刘翔训练时,有几个田径队的小队员请刘翔签名,结果在晚上的全体会议上就被点名批评了。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发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