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火原来是宝贝辣 观众大赞:好漂亮!好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1:41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尹珂   张斌   报道

  晨报广州11月16日电 16日17:00,记者前往亚运城沙滩排球场。由于班车要一小时一班,记者决定徒步前往。原以为不会有太多观众,可到现场一看,到场观众人数不亚于羽毛球等热门比赛,倒是现场记者寥寥。“沙排宝贝多养眼啊,现场也很有激情啊!”原来,观众都是冲着沙排宝贝和激情四射的现场气氛来的。

  沙滩排球起源于上世纪20年代的美国,1993年沙滩排球才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与很多传统比赛相比,这项运动更具休闲和娱乐性,现场激情四射的音乐,主持人精彩的互动,以及场外的沙排体验活动,都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沙排平易近人的魅力,情不自禁投身其中,而沙滩排球的魅力在于轻松随意和热闹有趣。

  而最能调动现场激情的,则非活力四射的沙排宝贝莫属。正式比赛前,激越的音乐瞬间响起,跳入观众眼帘的,正是亚运赛场上最养眼的一道风景——一群身材娇好,身穿比基尼的靓妹扭动着腰就出现在赛场上。姑娘们在场上的表演既奔放又有互动,掀起台上台下一阵阵的热浪。接着是一支排练已久的性感热舞,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好漂亮!好性感!”……观众毫不吝啬地大赞沙滩宝贝,现场气氛还没比赛便达到高潮。

  据了解,本届亚运会的沙排宝贝分为两类,一类是广州本地的,有三支队伍,都是职业拉拉队;另外一支拉拉队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是通过亚运拉拉队海选的佼佼者,其中几个姑娘还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拉拉队表演。其中有一支来自平时服务于CBA联赛的拉拉队,队里的女孩子基本上都是在校大学生,有的练体操,有的学舞蹈,总之都很喜欢做个拉拉队员,尤其是在亚运会的赛场上。这些女孩子很有镜头感,一看到镜头,纷纷争着摆各种姿势。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