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回应一姐说:照比张怡宁王楠还差得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8:04  深圳商报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报道 再战新加坡,李晓霞被放在了一号单打的位置——这是她第一次在国际大赛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与王越古的较量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准,胜负只在毫厘之间,几次关键时刻,李晓霞都顶住了。

  由于女乒尚处“无核”状态,李晓霞在亚运会的出色发挥仿佛露出了“一姐”相。郭跃第一次亮相就输球了,刘诗雯半决赛也输了球,而郭焱已经28岁,虽是大器晚成,显然已经不是“一姐”的合适人选。

  谈到“一姐”,李晓霞显然有些避讳。“这个角色不是我说成为就能成为的,做‘一姐’就必须各方面都做到淋漓尽致,我照比张怡宁、照比王楠还差得很远。”

  李晓霞的主管教练李隼决昨天在教练席上比施之皓、孔令辉都显得激动。半决赛李晓霞独拿两分,李隼甚至流下了眼泪。谈及李晓霞在亚运女团领军级别的表现,李隼说:“算不上脱胎换骨,但的确是李晓霞一个全新的起点。”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