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副团长:设备从规定厂商购买 为何不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今天是亚运会跆拳道的首日比赛,波澜不惊的跆拳道赛场却因对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的判罚变得波折起来。在杨淑君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后,中华台北代表团副团长陈建平表示,如果电子袜有问题,选手进场前就检测人员就应该说有问题,他们就这一点提出申诉,但未被采纳。

  含泪出现在众多媒体面前的陈建平对杨淑君被取消比赛资格的事情作出说明,他说:“主要因为她的电子袜被判定不合格,她的电子袜从国际跆联规定的厂商处购买的,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出场比赛时候也经过检测人员的检测,场上根据主审裁判的认可才开始。比赛第一局将近结束的时候被判电子袜不合格,因此失去比赛资格。”

  技术委员会对判罚进行决策后宣布杨淑君因为电子袜不合格被取消比赛资格,但是陈建平表示技术委员会的决策过程没有给中华台北代表团解释说明的机会。他质疑说:“判定选手穿的电子袜不合格,脚跟多了两片感应器,但是电子袜是从认可的厂商购买的,为何会不合格?”

  陈建平认为杨淑君在比赛中的得分都是直接踢中头部得分,与电子感应器无关。“就算发现了感应器有问题,应该换掉袜子重新开赛,没有严重到丧失比赛资格的程度!”他说。

  不过陈建平还是表示会继续参加后面的比赛,希望选手们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