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爽:只拿到一金有些遗憾 没想到对手进步如此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1: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广州亚运会获得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金牌的郭爽做客冠军面对面。在访谈中,郭爽表示,亚运会只拿到一金有点遗憾。

  在本届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上,中国名将郭爽输给了之前从未输过的中国香港女将李慧诗,以银牌首场。而在女子争先赛,郭爽不负众望最终夺得了中国第79金。

  本想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郭爽,仅获了一枚金牌,这让她或多或少有些遗憾。“确实有点遗憾,因为女子短距离项目在亚洲可能是非常强的一支队伍吧,第一天的500米确实是失利了,得到了一个银牌。”

  谈到感受时,郭爽称这次的目标就是两块金牌,但是500米没有拿到感到非常遗憾,因为500米现在不属于奥运会项目,所以说在平常的训练中可能会会当作一个副项来训练,所以赛前并不是特别重视吧。

  李慧诗的出现令人意想不到,郭爽坦言赛前确实没想预想到,因为李慧诗之前没有提高的这么快。

  当评价自己在最后一个项目的表现时,郭爽认为成绩还算满意,“因为也是发挥到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比赛结果从预赛的成绩来看和决赛的战术来看还是比较满意的。”

  (姚珣)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爽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