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多吃多睡”备战男单 笑称亚运之行已够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记者 卢岩) “团体赛拿了冠军,对我已经够本了。”虽然兵不血刃晋级亚运羽毛球男单八强,但林丹依然显得很超脱。

  今天上午,林丹迎来了曾在团体赛中交过手的中国香港选手胡赟。面对几天前的手下败将,林丹21:6和21:13轻松拿下,毫无悬念。“今天比团体赛还要顺,”林丹对比赛这样评价。

  陶菲克曾在开赛前说过,林丹和李宗伟还没有过亚运会金牌,压力在他们那边。今天上午的男单赛场上,陶菲克、李宗伟悉数过关,而被问及夺冠前景的林丹则对胜负看得很“超脱”。

  “团体赛之后,不论是对我、还是对球队,至少已经够本了。单项全力去拼就好,”林丹说,“亚运会更多的考验体能,如果打到决赛的话还有三场球,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

  不出意外的话,林丹很可能在20日晚间,迎来陶菲克和朴成奂之间的胜者。至于如何在后面的日子里尽快调整,保持状态,林丹笑着说,“多吃点,多睡点”。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