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单项首败 蔡赟/傅海峰0-2李龙大组合无缘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3:17  新浪体育
国羽单项首败蔡赟/傅海峰0-2李龙大组合无缘4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双赛事展开1/4淘汰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继男团决赛之后再次对阵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结果蔡赟/傅海峰在与对手鏖战了30分钟之后以16-21/12-21不敌对手无缘四强,这也是中国羽毛球队在单项赛场上的首场失利。

  蔡赟/傅海峰在男团决赛的双打比赛里以17-21/22-20/22-24两分之差的劣势遗憾输球,郑在成/李龙大目前排名世界第4,是韩国队阵中的双打牌。今天比赛第1局,蔡赟/傅海峰开局以0-3落后,他们俩通过配合将比分追成3-3平,但是随后被对手打出两个小高潮,“风云”组合进入中局之后将比分追到12比12平,但是对手在气势上更加凶猛,通过加强进攻将比分拉大到18比14,尽管蔡赟/傅海峰一度追到16比18,但是还是丢掉局末的几个关键分16比21先丢一局。

  第2局蔡赟/傅海峰开局之后在节奏上还是被对手所牵制,郑在成的进攻火力一直很凶猛,郑在成/李龙大以11比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恢复比赛之后,蔡赟/傅海峰在气势上输给对手,始终处于守势,郑在成/李龙大继续扩大优势,一度取得17比7的领先,蔡赟/傅海峰在局末追回了几分,但是由于前面落后太多,还是以12比21再丢一局从而输掉比赛。

  此外结束的一场混合双打1/8淘汰赛中,中国选手张楠/赵芸蕾以17-21/21-12/21-17逆转淘汰日本组合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