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上海火灾对我触动很大 我感觉到十分心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52  上海热线

  作为上海人,前两天静安区胶州路失火事件,同样是正在备战广州亚运会的刘翔十分关注的事件。

  记者和刘翔聊到了两天前的上海胶州路大楼火灾,刘翔的脸色一下子凝重起来:“我每天都在通过网络关注,真的很难过。”刘翔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知道了这件事,“第一反应是很震惊。随着照片一张张上传,我的心也越看越沉。越看到后面越心痛。”刘翔说:“这件事对我的触动非常大,因为我也是上海的老百姓,我感到十分心痛。”

  “作为上海人,我十分关注事态的前后发展,希望每个人都注意安全地生活,多多学习逃生方面的知识。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刘翔动容地说,“衷心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