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能跑进13秒30就满意了 没什么压力自己还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20  北京日报

  本报广州17日电(记者高炜)今天,位于二沙岛上的广东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终于向记者敞开大门,在这里“闭关”训练的刘翔谈到参加本届亚运会的目标时表示,确保获得金牌就行,不会对成绩有太高要求,“能跑进13秒30就满意了。” 

  自从刘翔在学院驻扎后,院方便加强了戒备,不仅禁止记者进入,连在此训练的省运动队队员都不能随意打扰“翔飞人”备战。

  刘翔今天的训练内容是力量练习和150米冲刺。连续两天穿钉鞋训练让他的脚有点儿酸,但“还可以接受”。

  本届亚运会是刘翔继今年5月参加上海钻石联赛以来的又一次重要比赛,且是他的第3次亚运之旅。此前的釜山和多哈亚运会,刘翔都拿到了金牌,此次目标自然是实现三连冠。

  至于是否有压力,“翔飞人”说:“我已参加过两届亚运会了,真没什么压力,主要是师傅的压力比较大。我才27岁,还是可以找回当年那种感觉的,我一直认为自己能行。”

  记者还很关心他何时能完全康复,后者不假思索地说:“什么时候能跑进世界前三或再破世界纪录,就算完全康复了。”  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22日晚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展开角逐。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