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预赛北岛康介退出200蛙 孙杨张琳直接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2010年广州亚运会在奥体游泳馆结束了最后一日预赛,中国队在5个项目预赛上发挥正常,参赛队员都进入到决赛中,算上不用出场,直接在晚上比决赛的男子1500自的孙杨和张琳,中国队将由10人1队在今天晚上的决赛中亮相。而朴泰桓、孙杨和张琳也将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上展开最后较量。蛙王北岛康介退出了200蛙预赛,但参加了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

  男子50米仰泳预赛,日本队再次派出双保险,古贺淳也以25秒42获得第一,入江陵介以25秒67获得第二。中国选手正常发挥 ,程飞轶以25秒74列预赛第4,张宇以26秒23列预赛第5。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国两将分别占据两小组第一,叶诗文以2分15秒74获得预赛总第一,王群以2分16秒41获得预赛第二。在东亚运动会给人留下不浅印象的中华台北选手程琬容以2分16秒73列预赛第三。日本两位选手藤野舞子和加滕和也 都进入到决赛之中。

  男子200米蛙泳北岛康介因背伤退出,立石谅没有参赛,日本只剩富田尚弥一人,整个实力天平立刻倾斜,中国选手薛瑞鹏以2分15秒20获得预赛第一,韩国选手崔圭雄以2分15秒26获得预赛第二,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利亚科夫以2分15秒49获第三,50 蛙冠军谢智以2分15秒59列第4。富田尚弥仅列第5。

  女子50米蝶泳预赛,中国选手陆滢和新加坡选手陶李都游出了26秒52,双双并列第一,日本选手加藤由佳以26秒59获得第三 ,100蛙和200蛙冠军焦刘洋以26秒66列第4。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北岛康介还是参赛,日本队预赛阵容是入江陵介/北岛康介/岸田真幸/葛原俊辅,他们以3分 40秒78获得预赛第一,中国队由何健彬/薛瑞鹏/陈韦伍/史腾飞组成,他们以3分45秒78获得预赛第二。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