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中国第100金诞生 创历史夺百金最快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0:36  新浪体育
广州亚运中国第100金诞生创历史夺百金最快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10点32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100金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诞生,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黄文仪/潘飞鸿以7分13秒02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创造了中国历史上夺得亚运会第100金最快纪录。

  今天的比赛,中国组合在第4道出发,比赛开始后,黄文仪/潘飞鸿的速度明显比其他对手要快,她们两人身材高大,划距 也比其他对手要长不少。200米左右就是一骑前行的态势。第二名的伊朗队也被拉开了半条艇身的位置。来到500米的地方,中国队成绩为1分44秒060,领先第二名伊朗队1秒397的时间。

  接下去的比赛中国队高歌猛进,来到1000米时,都快拉开对手两条艇社的位置,在1000米时中国队用时3分34秒381,领先追 到第二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整4秒时间。 很快中国艇就来到1500米的地方,用时5分24秒690,后面的艇现在排名有所变化,韩国艇冲到第二,但离开中国队还有4秒78的距离。

  最后500米,情况有变,日本艇后发制人,开始猛追了上来,她们的桨频明显比中国队快,但中国队的前段优势太大,很快中国队就杀到了终点,没有任何悬念,7分13秒02,中国队在本次亚运会上的100金就此诞生!(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赛艇 100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