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将退出200米蛙泳比赛 蛙王再度受困肩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9:1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李嘉 周欣)日本泳联竞泳委员长上野广治17日傍晚表示,因为右肩有疼痛感,因而“蛙王”北岛康介将不参加18日举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200米蛙泳比赛。

  上野说:“北岛将不参加明天的蛙泳比赛,但是他将参加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预赛,因为日本队目前暂时找不到替代北岛参加接力的合适人选。”

  据上野介绍,北岛自北京奥运会后一直受伤病困扰,这次是因为右肩部出了问题。

  北京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冠军北岛本次在广州亚运会上状态平平,在15日的100米蛙泳决赛中仅位列第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蛙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