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赛场最经典瞬间 “咬金”们比谁牙齿更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3:04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郑达莱 韩国郑达莱
伊朗阿兹达普 伊朗阿兹达普
日本山本凉介(左)和细田雄一 日本山本凉介(左)和细田雄一

  领奖台上,除了听到国歌飙泪之外,见得第二多的桥段就是拿着奖牌一阵乱咬了。可不是,好不容易拿到奖牌,不去试个真假还真对不起这颗牙。

  因为有了“程咬金”这一典故,体育场上出现了“张咬金”、“李咬金”和“赵咬金”……也不知道这动作是进口的还是内销转出口的,亚运赛场上的外国运动员们也在镁光灯下拿着奖牌互比谁的牙更白。

  在这其中,有因为夺得金牌之后哭了6分钟之久的韩国选手郑达莱,有伊朗大眼睛散打冠军阿兹达普,以及曾经混迹京都的黑老大山本凉介和细田雄一(他们分别是男子铁人三项的亚军和冠军)。

  子虚言:牙好胃口就好。“胃口”好,“多金王”们自然也就噌噌往外冒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咬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