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先奥运后结婚 向前辈学习复制奥运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7:4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广州11月18日专电(记者谷苗)狂揽13枚金牌结束亚运征程,中国体操队今天告别了亚运村。“亚运会只是中考,我们完成得不错。2012年大考,我们还需付出更多艰辛。”总教练黄玉斌表示,全队将在随后两年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能不能‘上大学’,就看那时的表现了。”

  满载荣誉离开广州前,体操队全队来到安利公司的生产基地,与数百位安利员工和40余名中小学生一同联欢。陈一冰、滕海滨、江钰源、眭禄……每一个冠军的出现,都引来活动现场的尖叫声。

  作为中国体操男队的队长,阳光帅气的陈一冰无疑是现场人气最高的明星。“其实我还不敢说自己是领军人物。我只是体操队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分子。”一脸谦虚,陈一冰坦言要向杨威、李小鹏等前辈学习,“我和所有队友一样,只想着每天怎么提高自己,力争复制上一代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辉煌战绩。”

  与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的恋情曝光,陈一冰的感情问题也成为体操迷们关注的焦点。“你们那么登对,打算什么时候和心爱的人结婚啊?”安利员工代表直接抛出“八卦”问题,惹得见惯了大场面的陈一冰也脸颊泛红,“现在还是要以事业为重。先全力以赴把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任务完成好,然后再考虑结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