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奋剂事件引热议 亚组委将开发布会公布落马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新华网下午曝出消息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广州亚运会出现首例兴奋剂事件。亚运新闻中心服务柜台立刻忙碌了起来,无数记者前来打听相关情况。

  柜台志愿者表示,他们已与亚组委兴奋剂控制指挥中心取得了联系,对方暂时不愿接受采访,初步决定下午17:30在媒体中心发布厅召开发布会,统一发布这一则震撼消息。“但还没有确定,我们还在等待通知。”志愿者表示。

  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最新的及时报道。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马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兴奋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