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时尚写真展完美身形 刻苦训练留下印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6:39  新浪体育
朴泰桓的眼睛周围泳镜痕迹清晰可见。/照片:时尚杂志《Highcut》提供朴泰桓的眼睛周围泳镜痕迹清晰可见。/照片:时尚杂志《Highcut》提供
朴泰桓健硕完美的脊背肌肉朴泰桓健硕完美的脊背肌肉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在朴泰桓勇夺广州亚运会三冠王后,《朝鲜日报》刊登了一组朴泰桓在今年1月为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照片。文章说:韩国游泳选手朴泰桓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上,荣登“三冠王”宝座。他东山再起的背后,有着无数的汗水与不懈的努力。去年在罗马世锦赛上失利后,朴泰桓卧薪尝胆发愤图强。而展露其健美背部肌肉的照片,就是魔鬼训练的真实写照。

  朴泰桓在今年1月携手韩国知名时尚杂志《HIGHCUT》拍摄的画报中,展示了他那经过高强度训练造就的倒三角形上身。照片中,没有一丝多余脂肪的健美背脊,充分说明了平日的“反复锤炼”。

  仔细观察朴泰桓当时的特写照片,可以看出在他脸上留下的明显的游泳镜的痕迹。这是他刻苦努力刻下的印记,朴泰桓一天会进行最大量达1.5万米的高强度训练。 当时朴泰桓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留下了很多遗憾。今年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在亚运会取得好成绩。不,我更想给大家献上快乐的、有趣的比赛。”他还说,“今后每迈出一步都会很难,但是我希望为了国家游泳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自己能成为先走一步开拓前进的运动员。”(KEI)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