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个人佩剑上演同根相煎 卫冕冠军笑言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 (记者 索有为)19日晚,亚运会男子个人佩剑卫冕冠军王敬之半决赛中不敌队友、奥运会冠军仲满,但王敬之称,我们谁输谁赢都一样,我们共同的对手是韩国队。

  19日上午,仲满和王敬之过关斩将,双双轻取对手直入半决赛,二人不得不面对的是在半决赛中的同根相煎。豪言“打败对手,争夺冠军”的仲满首先要击败自己的队友,但此前的战绩表明仲满在奥运会前始终难以战胜王敬之。而王敬之首先要对仲满毫不留情地亮剑,才能去实现自己的卫冕之梦。

  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上,韩国选手具本佶首先15比13击败自己的队友吴恩锡。中国男队的同根相煎战也颇为紧张。仲满一击领先后一路领先,但在9比6的节点上,双方为得分引起争议,裁判不得不求助于录像纠正得分,王敬之随后将比分追至9平。仲满凭借短攻快打的优长将比分锁定在15比11胜出。

  王敬之虽然失去了卫冕的机会,但他依然笑容满面。他说,无论我俩谁输谁赢都是一样,因为昨天第一天的比赛我们没有拿到金牌,需要团结一心对付韩国队,现在,我把我的希望交付给仲满。并且,仲满的实力会比我强,因为他是奥运会冠军。

  有记者问及谭雪昨日失利后,寄望于王敬之去战胜对手,而今天却落败了,不觉得遗憾吗?王敬之幽默对答:“谭雪要我战胜的是韩国队,不是自己的队友。”

  王敬之说:“现在我的目标是团体赛夺冠,我会努力去做到最好。”(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