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距三金王只差一步 男粉丝示爱大喊"我爱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0:20  北国网-辽沈晚报

  上届多哈亚运会,郭跃拿到了三块金牌,如今,她距离这个目标只有一步之遥了。昨晚,郭跃携手李晓霞击败了队友,拿到了女双冠军——这已经是郭跃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二块金牌。“希望自己在单项比赛中走得更远! ”郭跃表示。

  昨晚的这场乒乓球女双冠军之争,没有一丝悬念,作为对手,丁宁和刘诗雯这对组合没有给郭跃和李晓霞带来任何麻烦,四局比赛,只耗时30多分钟便结束。也许是比赛进行得太快了,现场观众很不过瘾,在队员们退场时,观众开始喊她们的名字,其中,郭跃是他们的最爱,有观众拿出照相机,“郭跃,往这边看,我给你拍个照。 ”一位男性球迷甚至大声地冲郭跃喊道:“我爱你,你太牛了! ”这个插曲让现场观众都笑了起来。

  本届亚运会,郭跃低开高走,在最开始的女团首轮比赛中,郭跃第一个出场却输给了对手,但此后,郭跃逐渐找回了状态,先是与李晓霞和郭焱拿到了女乒团体冠军,昨晚她又捧起了女双冠军。谈到获胜秘诀,郭跃表示:“这次亚运会,我状态来得有点慢,还好自己的调整不错,及时找回了状态。拿到女双冠军,我们挺不容易的,因为对手就是我们的队友,我们彼此之间非常熟悉,赛前教练也对我们进行了指导,但没想到胜利来得这么轻松。 ”

  女团、女双之后,郭跃下一个目标就是本届亚运会的女单冠军了。现在,郭跃已经成功进入四强,半决赛的对手为日本队员福原爱,展望这场比赛,郭跃还是很谨慎:“在团体比赛中,我和福原爱有过交手,我赢了她。但这次在单项比赛中,我认为福原爱在发球和战术上肯定会有所改变,所以,我也会适时地进行调整,争取得到单打金牌。 ”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