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斯诺克个人赛傅家俊单杆50锁胜局 4-1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今天下午13点,两场斯诺克男子单打半决赛在亚运城综合馆同时打响,卫冕冠军丁俊晖迎战泰国选手德差瓦-蓬曾,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则是和亚青赛亚军得主、印度选手安迪亚过招。傅家俊与安迪亚的比赛刚刚结束,傅家俊4比1大胜对手晋级决赛。

  第一局比赛傅家俊率先上手,不过一杆打到12分后他在进攻红球时出现了失误。安迪亚架杆命中自己全场比赛第1分,拿下7分时他选择将母球贴上黄球进防守。傅家俊犯规送给安迪亚4分,后者自己又得到1分将比分追成12比12。防守僵持中红球渐渐被赶到了左侧库边,傅家俊抓住一杆取下了35分打破均势。接下来双方错进错出,傅家俊不小心将红球送到了袋口,对手打进红球接下来进攻粉球却发生了呲杆意外。对手做出斯诺克防守,47比20领先的傅家俊果断选择“倒钩”,结果恰当好处打进了最后一颗红球!全场掌声阵阵。最后彩球阶段,傅家俊把握胜机以62比20拿下首局。

  第二局较量同样是傅家俊笑到最后,凭借单杆45分的表现傅家俊顺利取得总比分2比0领先。第三局安迪亚开局阶段取得23比0领先,傅家俊上手之后一度局面大好,可惜在单杆取下35分后他出现了失误。安迪亚一杆得到32分以55比35领先,顽强的傅家俊一杆20分将比分追到55比55。不过面对着原本可以清台逆转的机会,傅家俊进攻粉球时准心不够,对手趁势收下粉球和黑球从而以68比55拿下第三局,总比分1比2,傅家俊还领先一局。

  第四局比赛的节奏不太顺畅,傅家俊展示了自己成熟的经验,先后几次上手之后他渐渐取得了48比1的优势。剩下的红球渐渐被聚集在左侧库边,面对落后追分的状态和难以处理的球型,安迪亚显得还是稚嫩了一些,即便傅家俊曾经送出一颗袋口黑球的机会,安迪亚终究还是未能挽回落败的命运。59比15,傅家俊赢下这一局后已经3比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傅家俊先是以6比0领先,此后他拿下单杆50分将优势扩大为56比0,最终傅家俊以71比21锁定胜局。总比分4比1,傅家俊率先挺进冠亚军决赛。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